台北電波拉皮,音波拉皮,埋線拉皮-拉皮手術
 
  台北電波拉皮除皺效果如何
  音波拉皮除皺最低價
  4D埋線拉皮治療前後注意事項
  台北電波拉皮祛妊娠紋效果
  音波拉皮讓皮膚逆時針生長
  埋線拉皮是怎樣的手術
 
  電波拉皮電阻運動產生熱能
  音波底層拉皮肌膚增強彈性
  埋線拉提緊膚膠原蛋白拉皮
  拉皮選擇手術方法有所不同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音波拉皮讓皮膚逆時針生長

   

風靡全球的無創緊膚除皺美容聖品--全球超過十萬人次使用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,依據目前的治療準則,對於大多病患可達到一致且明確的拉提效果,成為好萊塢巨星、皇室貴族、時尚名流御用美膚專案。好萊塢巨星珍妮.佛安妮斯頓、科特妮考克斯,國際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,澳洲大腕凱特.布蘭奇等人都是極限音波拉皮的終極粉絲。

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的效果:

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,它利用高聲頻譜穿透皮層直達3~4.5毫米,深至淺肌肉筋膜組織SMAS上,並將高頻震盪組織所產生的熱能聚焦在一點,從體外使體內的SMAS層熱凝固,產生拉緊並提升,達到筋膜懸吊拉皮的效果。再由深至淺精確地改善支撐皮膚的皮下結構,令老化的骨膠原蛋白收縮並刺激膠原增生和重組,構建全新的膠原蛋白纖維網,從皮膚底層恢復彈力。極線音波拉皮被公認為緊膚除皺領域的黃金標準!